晴空箬苡

圈名粽子 请看置顶!!!
我流叶修,江澄,王耀
我永远爱着那个少年。
完毕。

给安子的长评【我根本看不出来它是长评,但我只能写出这垃圾玩意】

我祝你,来世勿遇我

安子这篇文写的是魏婴死去的那个时候,

夷陵老祖万鬼反噬而亡。

【江澄魏无羡两个人,是我的初心了】

吹爆安子文笔!!!说不出万分之一好,我甚至感觉这不是长评。

 @安知倾—居老师我的爱 

关于这篇的长评,想了半天都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当时看这篇文的时候脑子里一瞬间涌出很多话,又似乎什么都没有想到。

“江澄,我祝你百年有福,岁岁无忧。”

江澄江晚吟,他一生的灾与祸无外乎两个,亲人之死,兄弟决裂。

都与魏婴有着直接或间接的关系,

也许由此,魏婴祝他幸福无忧。

但他如何幸福如何无忧?阿娘死了,父亲死了,阿姐死了,魏婴在他面前,他最信赖的人,他最了解的人,也要死去。

再怎么着,他的幸福不过是镜中月水中花,

亲人都离去了,怎能无忧?怎能幸福?

“江澄,我祝你余生安乐,有枝可依。”

江澄他这一生都是傲骨自矜的,从来没有打算去依靠任何人,也从来没有去依靠任何人。

射日之征的前三个月,魏婴不在,江澄独自一人撑起了偌大一个莲花坞,江家,成为了宗主。

那个时候他的身边没有魏婴,只有他一个人,他还是成功了。

但是谁知道这其中的艰难?

魏婴可能想着希望江澄以后身边有人可以依靠,可以让他休息一下。

江澄可以依靠谁?他又能依靠谁?

他能依靠的,早已故去。

“江澄,我祝你今生幸福,来世不遇我。”

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就觉着,

这是对江澄最好的祝福,

尽管可能他并不愿意。

他的混蛋师兄,不见了

是啊,他死于万鬼反噬,最后留给江澄的这三句话,没有任何一句实现,

江澄的来世还没到,魏无羡的来世就去折磨他了啊••••••






不知所云。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