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箬苡

圈名粽子 请看置顶!!!
我流叶修,江澄,王耀
我永远爱着那个少年。
完毕。

今天的魏婴有实体了吗?(二)

他知道的,他在这个世界上最对不起的人就是江澄,但江澄也是唯一他不能,也不愿去偿还罪孽的人。

若是偿还了所有的仇恨,那他和江澄之间还有什么联系,还有什么关系?

答案太过明显,

他不敢去想。

魏婴苦笑,当年他年少轻狂,自大的认为他可以掌控好一切,和世家的关系,和江澄的关系,鬼道的修炼······

其实无论哪个他都控制不了。

这个浅显的道理直到师姐在他面前死去的时候魏婴才反应过来,

晚了。

他失去了对自己一直很好的的师姐,阿凌失去了将会成为世界上最好母亲的阿娘,

而阿澄,

失去了与他相依为命的阿姐,

失去了这个世界上他唯一可以依靠的亲人。

没有人知道在乱葬岗多少个日日夜夜,

魏婴一闭上眼就会看到莲花坞的覆灭,

看见金子轩的死,

看见阿姐的离去,

看见阿澄空洞的双眸,

看见他远离而去的背影。

那种刻骨铭心的痛苦,他一辈子都忘不了。

这是魏婴自己惹出的祸,他必须一力承担,

也没人再肯为他担着了。

“江澄······江澄······”他呢喃着这个名字,仿佛只是念出这个名字就能带给他无尽的力量。

既来之则安之,本来他身死魂消是为了偿还自己的罪恶,

不过现在嘛——他唇角勾起一个似笑非笑的笑容。

老天都想让我活下来照顾江澄,那我为何不遂了他的意。

“舅舅回来了!”小小的金凌蹦蹦跳跳地跑向江澄,张开双臂向他舅舅索要拥抱,却被一把拽进了江澄的怀里。

江澄紧紧拥抱着他在这个世上唯一剩下的亲人,泪水打湿了金凌的衣衫,

“我只有你了。”他呢喃着。

他身后的魏婴双手虚虚地环抱着江澄,眼中的悲伤近乎实质化,

他知道的啊,知道江澄会这样痛苦,失去了珍视的一切,

但一切都是由他引起的,他不能也不愿洗涮罪孽。

他的罪孽太深,不能触碰那个神一样的少年。

“……舅舅?”

无人应答。

金凌慢慢地将张开的双臂收紧,抱在他舅舅宽厚的背上。

悲伤是可以传染的,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金凌也开始小声的啜泣,

泪水一滴滴地落下,洇湿了江澄的肩膀。

“舅舅……不哭啦……不哭啦……”

隔了很久的复活咳咳咳。
没更文是我的锅我错liao
跪求评论QAQ

评论(11)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