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箬苡

圈名粽子 请看置顶!!!
我流叶修,江澄,王耀
我永远爱着那个少年。
完毕。

【羡澄】脑洞 三千醉

古代的。
江澄是江家长子,江枫眠是国家的将军,魏婴是江家收养的养子。
然后,国君看江家实力过大,命令丞相温若寒想办法限制大将军权利或者夺权,温若寒令他的儿子温晁去惹江澄(像是骂江澄长的像妓子之类的……),从而使得魏婴勃然大怒杀死了温晁。温晁的死让国君对于收拾江家有了突破点,进而污蔑江枫眠使其获醉并且牵连亲族,江家众人在得知消息后,江枫眠安排魏婴江澄逃走。
江氏夫妇被斩首于菜市口,江、魏二人听从江氏夫妇的建议逃窜,而后在路上因为某些事情分头跑路,约定在某个地方汇合,结果江澄被捉。江澄被前来抓捕他的温旭抓住后,温旭逼问他魏婴下落,江澄不答,最后温旭向他嘴中灌入毒药(江澄聋哑)。
江澄危在旦夕,被押往菜市口斩首。在押送路上被一对紫衣男女截了法场——江厌离魏婴。
江厌离于13岁时重病,被送往(某某某山)治疗并且学习武艺,魏婴在等候江澄多日不到后,去寻了阿姐。
结局1:江澄魏婴阿姐浪迹天涯,魏婴一直在照顾澄澄,和他心有灵犀。
结局2:阿姐于劫法场之时犹豫救魏婴死去,江澄对魏婴爱恨交织,魏婴将江澄安顿在师姐学艺的山上,自己去江湖闯荡,每到春节和中秋的时候回去看阿澄,给他讲这半年发生的事情。即使阿澄听不见,也说不出来话。




脑洞源自三千醉文案。

评论(4)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