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箬苡

圈名粽子 请看置顶!!!
我流叶修,江澄,王耀
我永远爱着那个少年。
完毕。

【羡澄】我与发小的日常二三事(3)

看文注意cp预警!

本章出现cp:羡澄,双璧。

不喜邪教的兄dei们请务必不要撕我,我圈地自萌。

我终于在考完试后刚了一篇文出来,

不容易不容易。

其实我是来攒人品的,

对于明天出的中考成绩让我很慌。

不多,凑活着看吧。

33.谈判的最后结果没人知道,唯一显露出端倪的就是蓝忘机第二天在学校时笑得极其诡异的脸——云深初三一班所有人都被吓到了,包括任课老师,包括蓝启仁主任。

这里有一段来自校日报记者的采访记录,来自看热闹不嫌大的薛小霸王,不对,薛日天先生。

“那天蓝老头正在上着语文课,讲的是一篇枯燥之极的文言文。结果,他的讲解一瞬间就停止了,紧接着我们就听到了来自小古板的笑声,所有人在蓝老头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冲到小古板面前······我就不该让蓝曦臣去见他,我*。”

此事被列为云深中学十大奇景之一。

34.那就在这里顺带一提云深十大奇景:

      1、永远形影不离的江家师兄弟。

      2、嘴里永远吃着糖的薛小霸王。

      3、被一件很小的事情逗笑的晓星尘和他身边不管身边的人笑得多开心也无动于衷的宋子琛。

      4、即使脚下垫着不管多少的增高鞋垫也依旧比女生矮的瑶妹——本名金光瑶。

      5、每天被赤峰尊追逐的桑大佬和追聂怀桑手里还拿着戒尺的聂明玦。

      6、每天疯狂倒立抄家规的蓝家学子。

      7、每日一见的蓝家人耍酒疯【全校不约而同的约定,总有一个姑苏蓝氏的倒霉鬼被灌醉。】

      8、云深学校校门口的四千条家规【校规】

      9、冰山蓝湛的笑容。

      10、魏婴在见到狗之后的拼命逃窜。

35.那堂课之后,蓝忘机被蓝启仁带到办公室谈话,作为他的后后后桌兼好基友的魏婴和江澄逼逼:“江澄江澄,你说蓝湛那家伙为什么突然笑的那么恐怖啊!他是不是昨天晚上做春梦了……”话还没说完就被江澄一巴掌把他凑过来的头拍到一边去,“切,你以为蓝忘机那家伙跟你一样猥琐啊!傻子!” 
魏婴不以为意的再次把头探过去,双手做捧心状“师弟!你怎么可以这样对你师兄!啊——我的心好痛!”
“滚!”

36.从他们身边经过来找薛洋的某金同学脸上的笑容都僵硬了。

37.江澄和魏婴两个人对于考试的态度很奇怪,江澄是无论如何都要考的特别好,为此他每天努力学习,争取拿到自己最好的分数。
而魏婴,则是考成什么样都无所谓,考前对于那些复习资料连看都不带看的,却从来没有让江澄的分数超过他,也一直排在班级前几名。为此各科的老师天天找他谈话,希望他上进一些,不说别的,只要他能和江澄做的一样,他们就心满意足了。

38.魏婴表示,他中考又不用考,直接上云深高中就行,他干嘛还要多劳累自己,劳心劳力。

39.然后他就天天拉着江澄逃课。而总是被他拐着跑的江澄表面上是为了监视魏婴和不情愿,心底下却是很开心的暂时脱离学习的苦海。

40.有一次上政治课,虞紫鸢作为政治老师问班里的学生对未来职业的想法,她点了江澄。

41.“我想要和您一样,在云深中学当一位教书育人的老师。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让他们学到更多的知识,让他们有更好的未来,就像您现在做的一样。”

42.魏婴看着江澄那双动人心魄的杏眼,眸中蕴含着一泓波光荡漾的泉水,其中倒映着他对未来的向往与热切期盼,魏婴被那双眼睛擒住,不断的深陷。
听完了江澄的发言,他一边偷偷地看着他,一边想着,
江澄,不愧是他的阿澄啊。

43.这话并没有让江澄听见。魏婴认为,若是被他知道,铁定会去骂自己一顿,说他自作多情,不过那双眼睛中一定会充满了笑意,而他的面颊也一定会微微带红,唇角略微上挑,露出一个想笑又要拼命压抑的容颜。
笑起来的江澄比最美的云梦姑娘还要美,魏婴坚信这一点。 



TBC

啊就这样吧,我要看球赛了。

评论(4)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