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箬苡

圈名粽子 请看置顶!!!
我流叶修,江澄,王耀
我永远爱着那个少年。
完毕。

【羡澄】花间一壶酒

沙雕风格小甜饼。我竟然还有写纯甜文的一天emmmmm

呜呜呜老师们真的是太太太太厉害了

我都不好意思发呜呜呜。

本文含有双璧——曦忘cp

澄澄生日快乐鸭!!!

下一个时段21:00 @绿猗 

以下正文

星际历8102年 8月26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我不知道啊这里都是模拟的天气

阿澄非要我记日记。

天那我为什么要听他的,为个啥子我得手不受我控制的打开了光脑???

我,魏婴,就算是手再也不能动了,尸体被阿澄扔进黑洞,自愿给阿澄当实验体,

也绝不会再写一个字!

星际历8102年 8月27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大概是阴天

真香。(阿澄的话该听还是要听)

唉,伐开心。

阿澄又开始捣鼓他的实验了,好的我知道他是全联盟第一基因科学家,在各个方面都有涉猎,甚至还排了我这么厉害的人过来做他的暗卫,他的本职工作就是帮我们研究人体的奥秘,做实验很正常——你个头。

谁家做实验连着三天三夜不睡觉啊喂!他还要不要他的身体了?白天黑夜的研究好玩是吗?他就不能对自己好点吗???

就算他不心疼,我心疼诶!

我这个暗卫的作用可不是打晕他让他好好睡觉的!

老子负责的可是他的人身安全,现在,

真是大材小用!

我可是在第一军校成绩常年霸榜第一的!

……

不求别的啊,只希望他好好休息而已。

得了明天怀桑兄过来的时候把他和阿澄一起拉出去玩吧。

PS:阿澄的实验好像有了重大进展,终于,在隔了一个月之后,他笑了!!!我老婆笑起来可真好看(小声逼逼)

星际历8102年 8月28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阴的不能再阴

聂怀桑这小子是想上天???把蓝二这家伙带过来是想干啥?一天了!整整一天都在我面前隐晦地秀他的男朋友!!!

嘁,不就是和他哥表白成功顺利和蓝曦臣在一起了嘛,

有什么好秀的!!!

好吧我还没有和阿澄表白,他还真的可以秀。

日。

星际历8102年 9月6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雾霾

emmmm……阿澄这两天身体看上去突然单薄了好多,我也给他加衣服了,但是还是感觉不太对劲……

实验室里最近多了很多的花瓣……也不知道阿澄又在做什么实验……基因实验应该不会用到花瓣的啊……

唉,最近云梦这边的空气好像也不太好……怎么空气里隐隐的有着一股铁锈味?

PS:我个傻子,云梦这边天气是控制的,不可能是下雨的前兆,一定有事发生了。

PPS:诶那些花瓣是不是阿澄买回来向我表白的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的真美)

星际历8102年 9月7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大风

不是铁锈味,是血腥味!

星际历8102年 9月8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雨

气味的源头到了实验室就不见了,

阿澄的实验绝对不会和血沾上边,

所以……一定有问题。

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潜进了实验室,这两天我得悄悄地检查下实验室。

不过那些花瓣不见了。

星际历8102年 9月9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雨

是花瓣!

血腥气味的源头是花瓣!

是在实验室的垃圾处理区找到的,虽然只有很少的血腥气味,但是岂能瞒过我的鼻子?

不过,为什么会有呢?

我得去问问阿澄,他到底在搞什么啊。

(好遗憾啊,花瓣不是给我的。)

星际历8102年 9月10日

地点:云深星 天气:晴

卧槽江晚吟这个人可能是有毒!!!啥都不说就把我赶出来去给他拿材料,我不就是问了他一下花瓣的事情吗?

居然拿把我辞职这种事情威胁我,

哇他把我俩从小玩到大的情分扔到哪去了???

不闹了,江澄突然这么反常肯定是有事发生了。

他怎么老是这样,独自一人承担所有压力。

啧,蓝二那家伙今天怎么没见个人影,奇了怪了,怎么云深不知处这边也有一股子血腥味。

星际历8102年9月15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雨

emmm提前几天回了云梦,边走边记日记吧,偷偷去吓阿澄一下看看他将会不会被我吓到。

好了我现在在实验室门口藏着,阿澄过来了嘿嘿嘿。

我要好好kjdbvker‘

江澄抱着刚刚分析出来的新资料准备拿到文案室收起来,那种熟悉的梗塞疼痛感再一次袭来。

“咳咳咳……咳”他咳的弯下腰,双手捂着嘴,文件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掉在了地上。

他不停地咳着,近乎虚脱。

等到他止住咳嗽,把手从嘴上移开的时候,他修长的双手手心静静地躺着一朵白色的小花——白色风信子。

“江澄——你!”江澄抬起头看向那个声音来源,杏眼因为方才的剧烈咳嗽而眼角发红,令人看了便心生怜惜,但他本人却全无这种意识,开口是极平静的语气,除了声音略微有点沙哑外并无别的异常:“魏婴。你怎么提前回来了?”

“你还问我为什么提前回来了!?江澄,这并不是第一天发了吧?我还说呢之前那些花瓣上怎么会有血味——从你身体里咳出来,怎么可能没有?你到底怎么了?”魏婴从实验室门外冲了进来,带起一阵凉风,江澄眼前一花就被面前的人紧紧搂紧了怀里。

“我很担心你啊。你到底怎么了?”

“不需要你管。”

“我不管你谁管!我说江澄,你怕不是忘了我的身家性命可都捏在你手里呢?当年联盟政府对我下的命令可是如果你伤到了一分一毫,我的头就会掉。”

“魏无羡你!”

“所以你的命绝不是你一个人的啊。阿澄。”

星际历8102年 9月16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阴

累了一天了——摊。

阿澄竟然得了花吐症。

他有喜欢的人了啊……喜欢的能让那种感情郁结于心……被他喜欢的那个姑娘,真的好幸福啊……

我……我舍不得把阿澄让出去。

到底是谁。

星际历8102年 9月17日

地点:云梦星 天气:晴

啊啊啊啊阿澄这个大傻子怎么喜欢上了哪个女孩连自己都不知道???

傻得透顶了!喜欢一个人喜欢了很多年不但暗恋的人不知道自己竟然也不知道吗???

什么鬼!

我也开始吐花了,我是不是应该庆幸只有我一个人碰到了那些花瓣呢?

我希望啊,阿澄可以治好他的病,我呢?

就看着他幸福就好了。

我已经负过他一次了,不能再有第二次。

不能让他再为我担心啊。

PS:阿澄不知道有种花吐症可以传染。

星际历8102年 9月18日

地点·:莲坞星 天气:雨

时间不等人,我和阿澄已经向联盟报告了这次休假。

啊我想小矮子他估计会很奇怪,怎么一个工作狂舍得出去逛一圈,

如果不是我评理力争,我估计现在还在云梦星上傻傻的寻找线索呢。

只有一个月的时间,一个月到了要是还没找到,阿澄估计就得……

绝对不能让这一切发生。

想找阿澄喜欢的人,估计得从他去过的所有地方找emmmmm。

那就只有云梦星莲坞星云深星兰陵星和清河星。

工作地点和家。

所以他这么迟钝不解风情的人究竟是怎么喜欢上的别人啊摔!

这让天天撩他的我还能不能好了,他明明每次脸都红了!

蓝瘦香菇。

PS:阿澄的事情暂时还不敢往家里说,所以现在虽然在莲坞星,但我们却不能回家看虞夫人和江伯父

星际历8102年 9月21日

地点:云深星 天气:晴

到了云深不知处才想起来上次在云深问道的一模一样的腥味。

是小古板吧。

那天唯一消失的人。

不过如果是这样……

卧槽小古板那天果然没有表白成功他就是来讹我的!

不过现在没有了就是说明他成功了。

阿澄还是没找到他喜欢的人,我都说了云深不知处这里不可能有的云深学校这边全都是男的啊!阿澄除了对我还可能对谁产生这种兴趣?

更何况我都没有。

星际历8102年 9月24日

地点:清河星 天气:阴

阿澄这两天态度有点奇怪。嗯,总是在和我待在一起的时候莫名其妙脸红然后劈头盖脸刺我一顿,啊喂本来就很难受了你还来气我,

气到最后要是在你面前吐出花来大概可能会把你吓出个好歹。

算了,舍不得。

我把你放在心尖。

花吐的症状越来越严重了,隔几个小时就会出现一次,

还好没有让阿澄发现,我要再离阿澄远些。

不想,烦。

星际历8102年 9月28日

地点:兰陵星 天气:雷阵雨

还是没有找到。我们到兰陵星去见阿姐了,当然也同样是在阿澄帮找

他喜欢的人。

蓝家人也跟着去了,根据蓝曦臣的意思是,蓝家的几个小子和金凌玩得很好,这次想要一起去见见。

蓝湛倒是没去,我在云深的时候去找他问了问,果然是花吐症的关系,

花吐症很伤身体的啊,毕竟那些花都是心血凝结而成。

倒是明确感受到了身体的虚弱感。也不知道阿澄那段时间是怎么熬下去的,他的身体明明比我还弱……蓝湛现在还在床上躺着呢。

阿凌小小的一只,超级超级可爱了,大概是最后一次看到他了,要好好抱抱——噫阿澄抢下了first blood。

阿凌不太愿意让我和阿澄抱,阿澄还好说,我的话,

我猜他起疑了。

不对劲。

江澄抱着金凌默默地思考。

经过自己实验的科学认证,小孩子的五感天生敏锐于成人,对任何气味或者说是异常都极其敏锐,所以他不亲近自己是一个非常正常的事情。但是魏婴……

“阿凌,你告诉舅舅,今天为什么不愿意让舅舅和你大舅抱啊?”

“唔,舅舅今天和大舅身上都有一股腥味,让人闻的怪不舒服的。”

江澄一怔,脑海里似乎划过来什么东西,他试图去寻找那一瞬间的灵感,

却只抓住一片虚无。

他对自己说,下一次吧,一定会找到的。

“舅舅?你抓痛我了!”

江澄这才关注到自己紧紧抓着金凌肩膀的手,忙的松开。

“抱歉。”

他努力忽视着那一瞬间闪过的不安,

模模糊糊,不清不楚。

他把金凌放到地上,揉揉他的头“阿凌,去找蓝家那两个小子玩吧,乖。舅舅还有事,先走了。”

魏婴在金家瞎逛呢,暂时不用他管。这魏婴,之前老在他身边乱逛,最近倒是遵守起规矩来了,把人撩拨的方寸大乱,又抽手离去,真真是可恶。

江澄不知想起了什么,脸上突然浮现起一片可疑的红晕,他搓了搓自己的脸,好容易才将这些羞恼消下去,却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蓝家住的别院之外。

“多谢魏公子提醒要把那些吐出来的花和花瓣收敛起来不接触旁人,不然……这花吐症还不知道会在云深不知处传播多久。”

“我猜我遇到的只是个例。不过蓝大哥你也要多多注意才行,蓝湛他的身体如何了?”

剩下的话听不清了,似乎说话的两个人已经离去了,但江澄完全没有注意到这些,他仿佛被雷劈中,僵直在原地。

花吐症会传染……明明,明明资料里是没有的。

他急匆匆地转身跑向港口,他的飞船上是有实验室的,他一定要去验证一下,

花吐症有传染性,那和他最亲近的魏婴,每天都睡在他旁边的魏婴,接触过那些花的魏婴,是不是也……

想起最近每晚都听到的咳嗽声,

他咬紧牙根,这个傻子。

魏婴从外面回到金家给江澄和魏婴准备的屋子的时候,天已经黑了,江澄似笑非笑地站在门口看着他,眼圈似乎红了,他突然感到一阵不妙,硬着头皮僵硬的走上前,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走成了同手同脚,自己把自己拌了一跤,直挺挺地摔到了江澄身上,嘴对嘴。

两个人的脸腾地一下全部红了,僵着身子谁都不敢动,直到魏婴不自觉地用舌头舔了下江澄的嘴,仿佛打开了什么开关似的,江澄使劲把魏婴推开,瞪了他一眼,从地上爬起来直接进屋关门,一系列动作行云流水不带一丝卡顿,

把等着床睡觉的魏婴关在了门外。

魏婴坐在地上一动不动,仿佛还在回味着什么,

 少年笑了,幸福又讽刺。

他亲到了此生最爱的人的唇,夺走的大概是他的初吻,

虽说是不小心的,

江澄自己怕是不愿意的吧,他有喜欢的人了啊。

“砰——”门突然打开了,江澄一脸嫌弃地看着坐着的魏婴,

“傻子别坐着了想在兰陵冻死直说,我可不负责把你的尸体从兰陵星运回云梦。”

青年转了个身走进门内的世界,突然顿住了,不太情愿地又挤了一句话出来,

“喂,我的花吐症好了。”

你呢?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