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空箬苡

圈名粽子 请看置顶!!!
我流叶修,江澄,王耀
我永远爱着那个少年。
完毕。

上坟(1)

删文重发。


薛洋篇
你去给薛洋上坟
他还是那样坏坏的,
一笑就露出一颗虎牙--这是照片
他飘在坟前,就像照片一样冲着你笑。
“日哦,你丫的终于给我来送吃的了。你再不来,我就自己去死了”
你将带来的碗放在墓前,里面装满了糖。
“有本事你不等晓星尘道长了,这是他给的。”

金光瑶篇
你去给金光瑶上坟
他依旧是那样
眉眼弯弯,脸上带着三分温柔和款款笑意--抱歉这还是照片。
他坐在坟墓上,优雅端庄
“你来啦,最近过得怎么样啊?成美还是那么爱吃糖吗?”
“小矮子,你丫的别叫我成美!”这是他隔壁传来的声音。
你笑了,在孟瑶微笑的引领下,任何人的心情都会变好。
“嗯,我很好,辣鸡洋还是每天吃一堆糖,金家也是像原来一样,很不错。云深不知处也很好……蓝曦臣寒室门前的金星雪浪开了,很漂亮。”
金光瑶的微笑似乎真实了许多。
“那就好,二哥很好就好,我很放心,谢谢。”
你蹲下身,在他坟上插了一朵兰花,兰花白中沁红,美不胜收。
“君子如兰,效似牡丹。”

聂明玦篇
你去给聂明玦上坟。
在他坟上放了一把扇子,一把长刀。
你看不见他,
因为他碎了。
“聂大哥,怀桑他很想你……”
扇子是打开的,正面画着一朵黑色的曼陀罗,背面是一株长春花。
“聂大哥,怀桑他不坏的……”

晓星尘篇
你去给晓星尘上坟。
他有一双明亮的眼睛--那是从前。
他依旧面绑白纱,洁白高雅。
晓星尘站在坟前,抬头看着东方,一动不动。
“道长,我把霜华带来了。”
霜华剑鞘镂空,通体发着银光,
似是有了灵性,自己悠悠飞到墓前,插入土中,一瞬,光华尽散。
“道长,你还有糖吗?”
晓星尘不搭话,只是墓碑上出现了3颗糖。
一颗是你的,一颗是阿箐的,一颗
是薛洋的……
“道长,你要早点回来……”
-------------tbc-----------
脑洞突发的结果
会有第二篇
本来是欢脱向
但好像不是了呢
摊手jpg.
大概,下篇就欢脱了呢?
求,蓝手和红心
我做一下解释,辣鸡洋大概是葬于兰陵,然后瑶妹和聂大封入云梦,所以晓星尘在文中看向东方,兰陵在东方。然后的话瑶妹和聂大这里也是在兰陵的一个墓园【这就是一个私设了】
完毕

评论(3)

热度(44)